falling into years

Tuesday, January 29

好久没在这写日记了。。。。
过去两年来一直都在忙碌中度过,似乎已经忘了给自己时间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反省反省。最多也不过是一些表面上的反省。。。我发却我变了很多。。 以前常常做事都很认真,觉得每件事一定要做得最好。。因此我总会非常非常努力地去盼到。但现在的我,连努力是什么种滋味都已忘记了。。我光会为了不必要的面子问题或成就问题不停地往前冲。。但是到了最后我什么都做不好。。 真的什么也做不好。。。感觉运气特别差。。这两年来除了交了一帮不是很熟的朋友外, 心智并没有成熟到。。 翻读过去自己写的作文时, 还会感叹以前的自己怎么会那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。。。过去的思想观念到哪里去了?? 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庸俗。。是个完完整整没什么用的人。。 真令我自己难过。。连那种在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。。过去的我,无论学什么乐器, 似乎都有一种很神奇的力量让我很快就上手。。现在我什么都学不好。。。两年前初到学校的古筝团还以为可以继续‘展示’我的琴艺。。(haha, coz i regarded it as my only 'displayable' ability..)可是从那时候开始,我就‘沦落’到筝三。。是个很大的打击也是个很令我愤怒的事情。。。嗨,怎么说呢。。。就好像小鸟被剥夺了在天空飞翔的机会。。直到现在,我的琴艺都退步了。。 因为根本不用进步吗。。。我都想把古筝丢掉了。。。姑且不论古筝的事, 我的钢琴也在这两年内被忽略了。现在正在补救, 可是偏偏得不到老师的谅解。。平平批评我。。就好像我真的一无是处似的。。嗨,令到我非常烦恼。。

所以说, 我书读不成,琴s练不好, ‘脑’也没精到。。lol。正如jeanie has said...我连怎么讽刺人都不会了。。真悲哀。。这两年真是把我搞垮了neh...

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回去那个学校参与演出。。不过这也好, 让我再一次体会恩段一绝其实是好的。。我不要在回去了。。。以后我的生活不会再被那个地方搅乱, 我要从新找回以前的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

part two....
jeanie....how's life?? noe u r buzy... but the rest...i have no idea...sigh.. am beginning to feel the gap btw us...sort of miss the times in schl...wld rather be 'feng ci-ing' u right now...haha. anyway, im sure gonna find you on the day of release of results...hee. i seriously dread meeting my schl-mates...dun really noe why...juz dun feel like being with them..(ahem, do i sound abit like a loner??)haha...

sigh, feeling like a loser right now...have accomplished nth at all...no pleasant feelings for my results though i managed nt to screw up in any of the papers...juz din feel like i will do well...esp in such a lousy schl...no no, perhaps i shld juz say that the schl n me doesn't match each other, it is a jinx-ed place for me..lol.

anw, i hope all of us can do v well in the A's and stay happy.=D
w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